找回密码
 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会员注册须知本站二维码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五周年庆典于2019.3.17日举行

2019-3-21 08:43| 发布者: 阮少文| 查看: 284| 评论: 0|原作者: 阮少文

摘要: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五周年庆典于2019.3.16-2019.3.17日于合肥永春宾馆隆重举行,会议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在宗亲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3.16日,由于每年纪念日都在 ...
      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五周年庆典于2019.3.16-2019.3.17日于合肥永春宾馆隆重举行,会议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在宗亲事业中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3.16日,由于每年纪念日都在春节前后,遂以新春团拜会的形式召集了一百多位理事共商大计,本次会议因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未公开邀请省外宗亲参与。
1.jpg
      值此五周年之际,理事们热情高涨,纷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两次开会对安徽商会成立一事做出了充分的协商,理事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中华阮姓文化研究会主导下的中华阮氏商会旗下,认真组织,把安徽的阮氏企业有机的组合起来,共同创造一个有序发展的经济联合体,为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经济后盾!真正做到“以商养会,以会促商”的目的。我们期望安徽阮氏商会早日成立。

      本次大会还同时成功的对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进行了换届选举:
DSC_0351.JPG
      阮少文宗亲当选为新一任安徽阮姓文化研究会会长。
      阮少文、阮玉军、阮永明、阮洪泉、阮永渠、阮五福、阮腾飞、阮锡华、阮福增、阮德流、阮永春、阮永霞、阮济穷当选为新一届常务委员,
      阮玉军、阮永明当选为新一届常务副会长
      原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继续留任
      原副会长继续留任,新增的副会长有:肥西阮守勇、长丰阮梁文、阜阳阮传贺、阜阳阮德良、阜阳阮待祥、合肥阮永山、无为阮万满、无为阮守荣、天长阮桂英。
      宣传部原部长及成员继续留任,合肥阮文武改任第一副部长(正职缺席时,行使正职权限),新增副部长为桐城阮长久、亳州阮振国
      联络部原部长及成员继续留任,合肥阮俊峰当选为第一副部长(正职缺席时,行使正职权限),新增副部长:长丰阮厚良、亳州阮先涛、亳州阮成龙、亳州阮绪科、亳州阮孟招
      公益事业部原部长及成员继任原职。改选原宣传部副部长阮仁财为公益事业部副部长,增选池州阮红星为副部长。
DSC_0343.JPG
少文宗亲在发言
DSC_0358.JPG
特邀嘉宾阮其尾发言
DSC_0361.JPG
新任常委阮德流发言
DSC_0362.JPG
新任常委阮永渠发言
DSC_0340.JPG
新任常委阮永春发言
DSC_0364.JPG
新任常委阮洪泉发言
DSC_0363.JPG
新任常委阮福增发言
DSC_0367.JPG
亳州代表阮振国公开邀请明年团拜会办到亳州     
      会议在祥和团结且的气氛中闭幕,同时当场接受亳州宗亲明年申办团拜会的请求!理事们对未来的安徽宗亲工作充满信心。
阮氏五周年纪念.jpg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